《新华文学》第93期已经出版

由新加坡作家协会出版的《新华文学》第93期经已面世。这一期推出“文学智慧国”专辑。在人类进入科学革命的21世纪,在新加坡致力于打造智慧国的今天,我们尝试用文学来打造智慧国的明天。

本期作品中,有未来城市的描写,有对生物科技的聚焦,也有对人工智能的探索。年初冠病来袭,也有作品将疫情赋予科学的想象。而我们也顺势推出“抗疫文学小辑”,从众多的来稿中选择一些先刊登,更多的“抗疫”作品将发表在下一期的“抗疫烽火”专辑中。本期也刊登来自中国、马来西亚、澳大利亚、台湾等地的作品。

《新华文学》每册定价12.80元,将在友联、草根与书城大众等主要书局发售。读者也可到玲子网络书房网购。


《新华文学》第95期征稿

誊写初心

第95期《新华文学》将推出以“誊写初心”为主题的专辑,邀请作者们带领读者穿越记忆,再走一段那遥远崎岖的童年,或者以儿童诗、寓言、闪小说等文体,还酹岁月。来稿字数以3000字为限。

截稿日期:2021年1月20日

来稿请电邮至《新华文学》编辑部

或上网查询作家协会的网站:


© 2005 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Writers
13B, Smith St, Singapore 058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