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华文学》投稿须知

本会旗舰刊物《新华文学》以半年刊的形式于每年的2月和8月出版,欢迎海内外的读者、网友、文学爱好者投稿。

本刊园地公开,举凡诗歌、散文、小说等创作文体皆在欢迎之列,以3000字为限。文稿内容不设限,但最好能反映新加坡的社会与文化。评论文章则以评析东南亚(尤其是新加坡)的文学或作家为主,以5000字为限。

除了每期专辑的稿件,不设截稿日期,先到先用。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,且未曾在任何媒体、刊物、报章等发表过。

来稿请使用简体中文打字,不接受手写稿。请将作品以word并通过附件的方式电邮至contact@singaporewriters.org.sg

作品可以笔名发表,唯必须在稿末附上一则不超过50字的作者简介,以及中英文真实姓名、电话号码和通讯地址。

所有投稿至本刊物的作品,编辑部将视情况决定是否采用,并对作品有删改权。稿件若不愿被删改,请注明。稿件若不被采用,将不另行通知。

所有作品获采用的作者将获邮寄一本当期的《新华文学》。本刊的出版仍需热心支持文学活动的机构与人士资助,因此并不会另寄发稿酬。



© 2005 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Writers
13B, Smith St, Singapore 058327